公司简介

彩旭花卉成立于2004年,当绿植花卉还未集体涌现,沈阳市彩旭花卉中心已经将南方观叶绿植,观花花卉及植物盆景悦活于人群中。
经过数年成长,稳固扎根沈阳各大商场 宾馆 酒店 游泳馆 公园等最具活力和消费力的高端社区,为推崇“传播花卉文化,共享花艺人生”的高品质生活方式,新贵主营绿植租摆,批发,零售,绿化工程。
同时,我们也将“为客户打造自然、清新 、健康的好生活”的原则作为我们的体验方式,以及轻松、舒适、有趣的生活态度,并为城市人群分享我们的价值观。
2018年我们创立了“花匠life”用互联网+实体的模式打造高端绿植花卉品牌与高品质的绿植花卉养殖园艺师,将“每天都有花”的概念共同传播到辽宁各地花界每个角落,为鲜花赋予礼品之外更多的价值和意义。
未来,我们还将提供一站式服务,将“被绿植围绕”的绿色体验,蔓延到世界更多角落,共同培植一个以家为核心,延伸至各个维度都有花草相伴的植物生活环境。

发展历程

  • 2004年彩旭花卉 创立将南方观叶绿植,观花花卉及植物盆景渐入人群。
  • 2008年彩旭花卉 为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,从摆放格局绿植品种,后期维护及养护。室外景观设计,施工。打造全新的生态环境。
  • 2012年彩旭花卉 引进第三代生态系统。
  • 2015年彩旭花卉 引进、研发第四代生态系统,智能浇灌系统,走近每一个企业和家庭。
  • 2018年彩旭花卉 创立“花匠 Life”优化服务体系,优化产品,互联网+实体的模式。打造高端园艺生活。
  • 2022年彩旭花卉 入局抖音小红书等自媒体平台,电商板块开启,入局淘宝,抖店及抖音本地生活团购等项目。
  • 2023彩旭花卉 成立植物这点事品牌,研发种子,鲜花等多品类产品,开创种植情绪,想开了,鲜花商店等多条产品线,受邀进入各大市集。
合作伙伴

彩旭花卉更与许多企业达成合作成为绿植供应商:

中国农业银行 中信银行 大商新玛特 海底捞火锅 兴隆大家庭 夏宫城市广场 中南世纪花城 YASKAWA 好利来 中国移动 红星美凯龙 中国联通

  • 专业花卉美学设计师

    提供专属设计

  • 500+企业 10000+家庭

    口碑相传 五星好评

  • 精选当地优质产品

    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

  • 20年匠心沉淀

    用心打造自然的生态环境

返回顶部

©2019-2024 Shenyang Caixu Flower. 沈阳彩旭花卉 备案信息 辽ICP备19009703号 地址: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20号(富美莱 2楼2-1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