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点时间宣布拿到B轮融资,还推出首个鲜花保鲜险
2019-06-11 15:27:30

花点时间是2015年成立的互联网鲜花品牌,由原易到用车CMO朱月怡创办,于2015年10月上线。其采用“预购+周期购”每周一花(99元/月起,每月4束)的

商业模式,为用户提供鲜花到家或办公室。


据花点时间创始人兼CEO朱月怡透露,花点时间目前已累计拥有500万用户,次月留存率达70%,累计发出鲜花超过3亿枝。同时,花点时间还拥有10000亩鲜花

种植基地、近万家签约农户及基地。


在今日的发布会上,花点时间还宣布与全球最大的鲜花贸易公司Royal Flora Holland皇家优荷花品达成独家战略合作,将全球鲜花从世界各地的农场直运中国。

资料显示,皇家优荷花品成立于1912年,目前在全球有140个出口国家。


此外,花点时间还将联合优荷花品推出WOW全球海淘系列产品。该系列目前包括荷兰云朵花、肯尼亚玫瑰、埃塞尔比亚火龙珠、以色列蓝星花、南非木百合、

新西兰芍药等百余种花品,并在持续更新中。保鲜时间短、运输难度高,一直是困扰鲜花电商的一大问题。艾媒咨询此前发布的《2017Q1中国鲜花电商市场研究

报告》显示,对鲜花电商平台不满意和不太满意的用户占到了8.7%和24.3%,其中被用户吐槽最多的就是品质问题。


针对这一问题,花点时间联合太平洋保险和量子保,共同推出“鲜花保鲜险”即可获补偿或退换。


  • 专业花卉美学设计师

    提供专属设计

  • 500+企业 10000+家庭

    口碑相传 五星好评

  • 精选当地优质产品

    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

  • 20年匠心沉淀

    用心打造自然的生态环境

返回顶部

©2019-2024 Shenyang Caixu Flower. 沈阳彩旭花卉 备案信息 辽ICP备19009703号 地址: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20号(富美莱 2楼2-1号)